佈告欄
日誌內容 ‧Web Design ‧畢業製作專題 ‧互動科技藝術 ‧網站相關知識 ‧附註:四角酷相關資料有版權著作,故設有密碼。
  • Jan 07 Thu 2010 17:03
  • 公告

此部落格原本為紀錄專題製作的過程
因負責版主已經畢業了,所以此部落格會比較荒廢  哈
有上班的、當研究生、軍中online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I,有在定期"收看"四角酷的觀眾們,久違的畢業專題製作終於正式發表了!(blog也很久沒更新了)
因之前上學期末校內展所拍攝影片,遲遲沒剪輯,所以一直沒發表正式內容,哈...不過說是剪輯完了,其實也剪的不太好,大概是那時候拍攝都已經收工了,很怕收不完...草草就拍攝結束XD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54e136d035c.jpg 

海報一直在改版,因為一直做不出滿意的,不過這次應該就定版了,還是走抽象風格。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成果展已經結束了,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兩個人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趕出成果,真的要花許多時間,這幾天瘋狂趕工,感覺又回到參加互動工作坊一樣,每天從早忙到晚,甚至是趕工到凌晨,但這一切努力是值得的。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等測試完成後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

2008.11.28 

這次研討會的展出,經由討論後,裝置外觀形式不變,但顏色有做變化,決定以LED的紅(R)、綠(G)、藍(B)這三色做混色效果,為了讓焊接起來的LED好控制方向位置,我們把LED固定在水管上,之後再利用Wii的方向控制三色混色的效果,總共有五種色調:紅橙黃綠藍紫,上面那張照片沒有加任何特效,暗暗的拍起來很漂亮吶!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jpg 

學校研討會展出的海報,第二版。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ements 早 前 開 始 舉 行 音 樂 藝 術 匯 展 Flirting with Sound 「 潮 ‧ 聲 ‧ 騷 」 。 由 意 大 利 空 運 抵 港 的 視 像 化 互 動 裝 置 Messa di Voce( 音 韻 體 感 儀 ) , 將 音 樂 帶 到 另 一 個 層 次 , 增 強 聽 覺 與 視 覺 的 享 受 , 此 裝 置 曾 榮 獲 電 子 藝 術 界 中 最 具 權 威 性 的 互 動 藝 術 上 的 一 個 榮 譽 獎 項 (Prix Ars Electronica 2004) 。 '

An Audiovisual Performance & Installation for Voice and Interactive Media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lse Room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顧上篇日期是在暑假時,可見我們很久沒更新小組討論的部份,誰叫開學後都是邊討論邊work,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更新blog,真是不好意思!

而過了期初展後,接二連三的外務纏身,專題一直沒有往前的進度,雖然這個team只剩我們二人,討論的問題都很彈性,不過對於未來展出的細修部分,多少還是有壓力的,因為不想輸給某組(某人),當然這不是問題重點所在,主要當然還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做到最完整。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