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設計版型
每個人都要設計
以業主給我們的方向去著手
繳交時間提前為11/17(六)晚上繳件
我如果不在線上,請寄到showyin1213@gmail.com

為什麼要提前呢!?
昨晚我向學長請教些問題
發現我訂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請大家辛苦點
要準備期中考也要設計版型
而版型我希望各位能每人設計兩種版型
這樣給業主才有多方面選擇

然後
最重要的是
這個假日請每人找自己參考的版型2~3種
我要放在下星期提報的簡報裡
並稍微說明為何想要選擇這樣的版型
一樣寄到我信箱或是線上傳檔給我!
切記!請認真寫「說明」,不要敷衍幾句就了事了
麻煩各位了!加油喔~

近期我也會把甘特圖畫出來
還有價目單及合約都整理出來
等到版型一確定
流程都會開始很積極的跑了
大家加油喔!
千萬不要鬆懈了....

附註:
請多參考關於排版的相關書籍
和網路上一些首頁版型
作為設計的參考方向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