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繳交進度:

專案經理 秀穎   設計

第一個版型



創作方向:我是做比較基本的款式,搭配點曲線做裝飾,而色系整個配合DM上的顏色為主要發展,按鈕列的部份會以FLASH製作或是CSS製作,而圖片部分會以FLASH做播放效果,其餘內容部分都是用CSS做排版。首頁放置「最新活動」以及「卡塔摩納莊園」的訊息和介紹。



第二個版型



創作方向:這是參考國外版面作為修改,其中用色大都還是以咖啡色系為主,但想跳脫出另外一種感覺,所以大膽用了橘色及墨綠色的色系做為搭配,而首頁方面以打出商品行銷廣告為主,所以有個專欄是直接說明卡塔摩納的商品有哪些,其餘部份除了最新活動消息外,另設置聯絡方式的專欄。而首頁上的LOGO會以FLASH遮罩方式作為反光的效果,配合DM上LOGO的反光,左邊咖啡的圖示事後也會換FLASH播放照片的效果顯示,讓整個畫面看起來比較豐富。(背景底色是白色。)


11/20:




PM*:這個版面基本上也是利用曲線的搭配做成的版型,而色系雖還是以咖啡色系為主,但是整個色調是比較清晰簡單,沒有前兩個來的重,而上方的曲線之後會用FLASH反光效果做成動態效果,圖片會跟著頁面轉換,整個頁面就很簡單,沒有加很多東西,所以如果喜歡豐富點的使用者,或許會感覺有點單調吧!


網頁設計師 聖傑  設計

第一版



PM*:整體色系還算不錯,但按鈕的文字太扁,而且不清楚,這會讓使用者突然找不到選項項目在哪!?而整個版面比較像要用純FLASH呈現,可能最後圖片地方要在做修改,還有LOGO立體的有點怪怪的,只是後續要構想內容該如何呈現,因為這個版型的框架架構挺抽象的!最後一點,左下的公司資訊及版權說明不清楚。

第二版


PM*:整體色系搭配的也不錯,有精緻度的感覺,標題的圖片很有質感FU,也強烈打出公司品牌,只是按鈕的文字我怎感覺還是有點扁扁的!?另外底下三個佈告欄,那個標籤顏色有點怪怪的,還有最左邊是在介紹什麼不清楚,要再加上大標題,其他兩格也可以先放些東西在上面,最後也是同樣問題,公司資訊和版權說明不清楚。


動畫設計師  國興  設計
第一版



PM*:這個版面設計的有點像雜誌封面和DM的綜合版,首先上方LOGO實在是太立體,很不搭,再來大圖片底下那塊色塊配的有點奇怪,然後佈告欄可以再做更精緻一點,例如:釘在佈告欄或是照片上的圖釘可以在修改精緻一點。簡單來說,整體精緻度還不夠!而且請注意:1024*768是我們使用者瀏覽基本解析度,所以才要用這大小去製作版面,而不是把1024*768變成直式在做啦!這樣你做出來應該會超大的吧=.=

第二版



PM*:一樣問題,LOGO太大又太立體,整體色系還可以,主要我還是覺得整個版面實在是立體的很奇怪,而且你連結項目有少打,然後整個內容太死板單調,因為內容少,版面又做這麼大,感覺有點陽春啦=.=總之,請多參考版面,好好加油吧^^可以再修更精緻的!


視覺總監   京航   設計草圖
第一版
11/19:




PM*:商品介紹的欄位可能要在做的更精緻,畢竟是主打的東西,而且文字可加點陰影或是光暈之類等等,比較不會顯的太呆版。按鈕效果不錯。另外給個建議,背景可善用漸層,有時後效果會比單色塊來的好唷^^加油!



PM*:這是很基本的框架,就看怎麼配色及設計囉!加油^^



以上是大家這次版型的進度報告,有什麼缺點的話也請大家踴躍發表喔!不是四角酷的也可以^^

P.S  視覺總監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