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這麼辛苦的設計版面!
只是整體還有待加強,感覺拿不出什麼給業主看
說實話,能拿出去看的根本沒多少.....
如果再這樣下去,一直拖到學期末也做不完
因為我們進度本身就已經延後很多了
所以我想重新宣佈工作!


小黃:你的版面算OK的,把一些缺點修改過,可以請教老師的意見!另外要開始研究資料庫的內容,我想把產品資料用成資料庫作為管理,因為他們商品還蠻多的,如果用排版這樣形式很麻煩,再來是「意見回覆表」也要去研究喔,最後請去了解Google的資料庫模式,網路上我是有找過一些,但都不是我要的!很多都是偏理論,請往搜尋如果出現再第一頁方向去研究,麻煩你了!

咪咪:那兩個版面一樣再作修改,而不用再設計其他版面了,剩下時間請去專研能用在網站裡flash的效果,如電子書或是一些動態效果等,先不用管美工,請做出實品給我看!

大娘:阿娘要快快把版面完成喔!不然會來不及=.=而且照處罰.....要請子瑋老師吃飯了喔!希望你趕快完工!加油!

咻咻:努力把剩下三個設計的版型完成,並專攻CSS。


大家:請把版型原始檔給我,創作理念PO上來部落格。

以上是大家近期的分工進度,拜託大家一定要去執行,有問題的請跟我說喔!
另外我會把版型寄給子瑋老師看,並跟老師約時間去洽談一下,時間確定好我會再通知大家!
這段期間就好好把分內的工作做好吧!
加油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