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Google接近每天更新一次,每天都會對排名結果進行更新。

建立更多的鏈接比向google提交URL更容易受到google的收錄,更多鏈接鏈接到你的網站收錄重要性大於通過提交URL的方式收錄。

PR的更新週期為3個月一次是不確切的.實際上GOOGLE的蜘蛛每索引你的URL一次,PR權重就更新一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頻繁。一種好的網站結構是能利用鏈接結構去告知Google那個頁面是最重要的,從而能引導重要的頁面得到更多的PR。如何從Google得到你應該得到的訪問者以及如何引導Google索引你的Web,這是一個值得所有站長深思的問題。頁面越多,所包含的關鍵字也會越多,這樣與GOOGLE使用者搜索的關鍵字匹配機會也相應越大。特別是包含大量信息的頁面。術語表是一個利用GOOGLE尋找匹配搜索者搜索關鍵字的一個很好的途徑.專來術語、精確的詞組等等,在你的日誌裡查看一下哪一些是你的訪問者經常通過GOOGLE輸入的。請注意,雖然google有語法分析能力。但是字的完成匹配與不完全匹配在排名時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差別。

如果關鍵詞有100個人用來查詢相同的信息,那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數目了。反省一下:

由於你的頁面中只包含了「手機」而不是「手機價格」,你在GOOGLE上錯過了多少的查詢次數。

別把互惠鏈接與鏈接流行度混淆,鏈接流行度仍是取得GOOGLE排名的一個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但是它所飾演的角度正在慢慢轉變。

對於搜索者及搜索引擎都很難發現的鏈接,對於提高鏈接流行度是毫無意義的,google是不會把這種鏈接納入鏈接廣泛度算法的有效範圍內。

google把A到B的鏈接解釋了A站對B站的一個投票。但google更注重於投票者的份量及數量,它也分析投票的頁面。

如果投票頁面份量越重,那麼從google得到此頁鏈接的頁面的加權份量也會越重。

重要性,一個高質量的網站會得到一個高的GOOGLEPR值。

一個與你站點相鏈接的網站無論它的GOOGLEPR值有多高,但如果他的主題與你網站所描述的主題不一致的話,那麼它對你PR貢獻也是有限的。

google將PR值與文本匹配技術去尋找那些既重要又與你站點主題相關的網站。

google通過對頁面內容是否與所查詢的關鍵字的匹配程度來決定你的google排名的高低:得到一個高PR相關網站的鏈接是關鍵。

很多人都忽略了高質量鏈接還可為他們帶來意外的業務。可以從那些高質量的相關站點中獲得目標訪問者:不要忘了你追求高網站排名初衷!

PR策略:停止那些免費鏈接策略。去尋找能達成鏈接的高質量相關站點,而且準備付費在其網站上做廣告。

在今天這個時代裡,與小量相關的重要的網站鏈接比起有成百上千個無關、低質量的網站鏈接更有利於你所開展的業務。

在高質量的相關網站上做廣告不但會被google認為是重要的網站而提高排名而且還可以為你帶來不少的目標流量,增加銷售額。

一般PR最少是6以上才算是重要的站點

互聯網站資源豐富,找合適的鏈接夥伴也不是難的事情,「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要想有收穫就得付出代價,這也是必然的事情。

在最基本的排列中,google的pagerank算法決定了一個網站的重要程度及最後的排名。

與pagerank對比,google的Hilltop算法決定了指定網頁與搜索框裡的搜索查詢語句或者關鍵字的適當與重要程度。

當PR相同的兩個描述同樣主題的網站中的排名裡,這個(hilltop)算法就顯得非常的重要了。

Google利用(hilltop)算法去定義一個網站與另一個網站的相關性,Hilltop算法在google中作為一個檢測雜交鏈接與相似鏈接的技術。

Hilltop算法實際上是拒絕那些通過任意鏈接的方法來擾亂google的排名規則而得到較好排名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