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現在網頁設計方面的站點越來越多,究竟哪個才是經典;根據網頁設計中牽涉到的:網頁製作,平面設計,動畫製作,素材安排等,我特地找了些好的站點,發表在這裡,如果大家有好的站點,也希望能跟在後面。

一、網頁設計類

1。網站名稱:有風的日子
網站地址:http://www.hellowind.com/
簡介:
  很不錯的一個設計網站,我剛開始學習網頁設計的時候就知道她了,她最有特色的內容就算是精品插件欄目了,裡面包括有Photoshop 濾鏡、Dreamweaver 插件、Flash 相關,都是很實用的好東東。同時網站的符號字體欄目也挺有自己的特色。windstudio早就沒落了。

2。網站名稱:藍色理想
網站地址:http://www.blueidea.com/
簡介:
    網頁編輯方面的大哥大人物,網站關於網頁製作方面的教程既全面又專業,而且各類教程的更新速度很快。她的經典論壇的人氣也是相當的旺。同時該網站的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會時不時推出一些好書的介紹,這些都是不容易買到的。

3。網站名稱:七色鳥設計
網站地址:http://www.colorbird.com/
簡介:
  七色鳥設計是一個致力於傳播設計文化,研究視覺設計藝術、提高大眾審美意識的非盈利性的藝術指導網站,裡面的設計資源相當豐富而且有特色

4。網站名稱:視覺中國
網站地址:http://www.chinavisual.com/
簡介:
  這個是我最愛的一個網站了,我第一次把網頁製作和網頁設計區分開來,就是通過看了這個網站上的很多文章得出來的,裡面的很多知識以平面為主,以前她的服務器不怎麼好,經常出現服務器負載過重的情況,但是現在已經好了。

5。網站名稱:5D多媒體 
網站地址:http://www.5dmedia.com/
簡介:
  5D的含義是指其探討五個方面的內容:聲音、圖像、動畫、多媒體交互、Internet網開發。該網站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多媒體技術站點,要想瞭解多媒體方面的信息還真的是要進去看看。

6。網站名稱:設計聯盟
網站地址:http://www.szdesign.org/
簡介:
  我非常喜歡她的作品欄目,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創作,欣賞別人的創作的同時,自己也可以得到很多的啟示

7。網站名稱:點燃靈感
網站地址:http://www.fwcn.com/
簡介:  
     這裡是Firework的天堂,教程,插件,資源,應有盡有

二、酷站欣賞類

1。設計路上   http://www.design63.com.cn
PS:收藏量大,行業分類相對齊全!酷站按顏色分類,較有特色,更新及時!

2。我愛設計  http://52design.com
PS:知名設計站,可以給酷站評分!

3。68DESIGN  http://68design.net
PS:更新速度和訪問瀏覽都不錯,另有其他韓國資源!

三、圖像處理類

1。網站名稱:中國PHOTOSHOP聯盟
網站地址:http://www.photoshopcn.com/
簡介:
     網頁設計中的平面處理軟件,PS是絕對的老大,中國PHOTOSHOP聯盟就是PS教學方面的老大

2。網站名稱:圖像谷
網站地址:http://pstxg.com/
簡介:
  搞圖像處理的好去處,她的資源下載欄目很出色

四、動畫設計類

1。網站名稱:閃客帝國
網站地址:http://www.flashempire.com/
簡介:
  我很早以前做的第一個個人網站就是仿照該網站做的,呵呵,我記得那個時候的帝國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裡面關於Flash的教程都很經典。而且論壇裡面是高手如雲。

2。網站名稱:閃吧
網站地址:http://www.flash8.net/
簡介: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網站是通過電腦愛好者介紹的,具體哪期忘記了,我記得有整整一個版面來介紹這個網站的故事,所以就跑來了,一看就喜歡上了,覺得裡面的資料真是太豐富了,和帝國難分高下。

3。網站名稱:數碼動力國際
網站地址:http://www.showgood.com/
簡介:
  該網站已經不需要我們再說,她推出的Flash實在是太棒了!

4。網站名稱:閃盟在線
網站地址:http://www.flashsun.com/
簡介:
  網站的優秀以不需多說,我很喜歡她的競技場欄目

五、網頁素材類

1。網站名稱:桌面城市
網站地址:http://www.deskcity.com/
簡介:
  一流的圖像資料寶庫

2。網站名稱:素材精品屋 
網站地址:http://www.sucaiw.com/
簡介:
  也是網頁設計素材庫,她和桌面城市主要在於一個偏全,一個偏精!

六:網頁代碼類

1。網站名稱:代碼中國
網站地址:http://www.codechina.net
簡介:
  一個專業、全面的源代碼下載網站。簡潔實用的頁面,專業詳盡的分類,豐富全面的代碼資源,合理的得體的技術運用,處處透露出專業性。無論哪一方面的代碼,在這裡幾乎都找得到,而且在代碼社區中,你可以發佈一些求助信息,討論一些技術話題,讓你充分體會到網絡的互動性。

2。網站名稱:天新網源碼下載
網站地址:http://www.21tx.com/src
簡介:
  天新網是一個較早的個人網站,也是提供源碼下載較早的一個網站。分類較為詳盡:首先按語言(或技術)分成大類,每一大類再按代碼的用途分為小類,這樣,使用起來方便快捷。

3。網站名稱:波士源碼下載
網站地址:http://www.boss8u8.com/scdown
簡介:
  主要提供WEB後台程序代碼下載。儘管包含的類別有限,代碼的豐富程度比不上前兩個網站,但是它分類很詳細,幾乎包含了目前網站上常見的所有程序代碼,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WEB後台程序代碼,這應該是個好去處。

七:web技術類

1。網站名稱:goEway.com
網站地址:http://www.goeway.com
簡介:
  「從不懂得上網,到網絡高手」,這是goEway.com的口號。當然,口號就是口號,重要的是,從這個站合理的欄目設置、人性化的設計、豐富的內容、大量實用的文章來看,他們在切切實實地這樣做著。

2。網站名稱:HTML.CN
網站地址:http://www.htmlcn.com
簡介:
  不用我多說,從站點和網址你就知道這是一個什麼類型的網站了。不過,這裡可不僅僅有HTML。還有網頁製作軟件。CSS,javascript以及ASP,PHP等等,可以說從網頁製作到web編程都涉及到了。儘管它的內容還不能說十分豐富,但都很實用。

3。網站名稱:流媒體中國技術頻道
網站地址:http://www.liumeiti.com/technology
簡介:
  流媒體指在Internet/Intranet中使用流式傳輸技術的連續時基媒體(如relsystem.MPEG等)。顧名思義,流媒體中國就是一個以「流媒體」為主題的網站,在它的技術頻道中,有大量的相關文章。對於從事或有心從事這方面技術的網友來說,絕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去處。另外,有什麼疑問和心得,你還可以去「流氏論壇」去討論

4。網站名稱:虛擬無忌
網站地址:http://www.86vr.com
簡介:
  虛擬現實(簡稱VR)技術雖然出現已經有幾年,但一直沒有普及起來。隨著寬帶的普及以及它自身特有的魅力,將來一定會有發展。虛擬現實的方方面面在這都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