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互動音樂桌
透過桌面多點人機互動介面,讓參與者可一起同時互動合奏。
 
二、互動媒體藝術之影聲桌子
 
三、東京 互動裝置1
 
四、玩開-雙打  Doubles
 
五、相遇的瞬光
「相遇的瞬光」是藉由拍攝人的反射光影轉換成Led自主發光體,影像透過攝影機拍攝的 高解析像素,轉化成低解析的模糊光點,探討不同媒體轉化構成的意義。Led光板是很多 微小的光點所組成,一般單色低解析Led光板由於點數不足以呈現複雜高彩的真實影像, Led光板廣泛應用在科技生活中所需的大量文字、圖象等信息傳遞,作品將觀者影像投射 在原為訊息傳遞的媒體,影射人們在大量的資料流中,當人影在576顆Led光格的發光 瞬間,同時幻化抽象迷散的光點與線條,如同迷失在當下資訊高速過載 的數位生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n9c_W1hTQ
 
六、台北數位藝術獎/林昆穎/一會兒
台北數位藝術獎2006年「互動裝置」入選得主--林昆穎為今年為國藝會科技藝術創作 發表專案得主之一,2007《一會兒》﹝Vanish into Space IV﹞
獲得台北數位藝術獎互動裝置入選。作品回返最原始的樂器-音樂盒的打洞原理,同時以光 線感應打出音符,是一件低限的音樂作品。
 
七、雷射塗鴉(但這感覺好像頗難的)
利用數位相機及筆電,辨識雷射光筆的綠色光點,藉由高功率投影機 將已辨識圖像,投影在建築物的牆上。 ( more)
Added: December 03, 2007
利用數位相機及筆電,辨識雷射光筆的綠色光點,藉由高功率投影機將已辨識圖像,投影在 建築物的牆上。
 
八、用樂器的形式互動光影
這個互動我們三個都很喜歡,我個人是覺得超有趣的,所以是最佳推薦 哈哈
 
九、用聲音跟光互動
這只有一個感想,那位使用者的聲音很適合去配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