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方向好不容易暫定下來
昨晚我把我收集到有關「玻璃」的網站都PO上來了
請組員在這假日把它吸收掉
我想要星期一時就有點資料可以跟家祥老師討論
所以會有點工作的分配(如下)


咪咪&小黃:請把玻璃有哪些元素可以如何應用在互動上的項目打成電子檔,並且有時間就構思可以怎樣互動?星期日晚上12點前給我。

咻咻:撰寫一份簡單企劃書,並且把資料統整,3/3(一)帶去跟家祥老師討論。


另外

3/4(二)下午暫定小組討論,地點:咪黃家XD
3/7(五)與游耿能 老師Meeting
3/8(六)暫定到新竹內灣及玻璃藝術節(街)參觀並收集資料

未來進度暫時是這樣
而每週完成的進度如何我也會po成週記
所以大家每天都要來blog看看唷
加油!

p.s  大家有看到什麼樣好玩的互動裝置或互動遊戲等,請po上來,帳密忘記再跟我要!

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