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四月初前資料收集完整齊全,真正了解玻璃製作過程與認識

‧未來主題的設定方向,等資料收集齊全後再決定要往藝術方向還是教育方向

‧展示情境等主題整個架構完整確定之後再進行討論

‧未來三人的進度如下:

小黃 -    每週Processing都要做出一個小單元作品或測試,PC平台即可。
           3D塑型與互動裝置的測試
           (詢問家祥老師有無單元模擬測試直接當每週作業進度!?)

咪咪 -    webcam偵測玻璃棒顏色,可用Flash先測試。
           主題「玻光塑影」預定互動三種裝置測試,測試三種裝置如在同一平台有無問題。
           整理出數學公式(cos、sin等)

咻咻 - 收集玻璃不同的技法資料、以及玻璃相關資料,視覺部份要等主題確定完整架構才進行。


‧預定每週四下午七、八節進行小組討論進度與檢討,如巧遇班會則移至星期三科技英文後,地點皆在視訊組

‧實地勘查:彰化縣鹿港鎮「台灣玻璃館」、草屯「台灣手工藝研究所」

‧每週要向組長報告自己進度為何,將做成「週記」紀錄,如無進度將進行罰錢(罰多少再討論吧XD)

‧往後有找到相關互動資料或不錯的資料,自己如果懶的放置blog裡,請把資訊給我,我一並整理


附註:雖然現在構思網站有點太早,不過我會先設計初稿草版,以防期末要展示時沒有平台可放!

以上自己負責的進度請一定要完成,不要偷懶唷^_^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