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主題:階段成果與對外網站討論
討論地點:資訊大樓   2805


討論內容:


由於視訊組的電腦在安裝軟體過程不知跟什麼衝突到,Processing在執行時出現錯誤,因此3D膨脹
測試(附註一)部分等星期一和家祥老師ㄧ起研究討論,其他就是把之前wii視角控制、webcam顏色偵
測與mic的測試影片給老師觀看。

另外有發現一套開源程序語言-VVVV(附註二),與老師討論結果時,VVVV在3D製作或是視覺上都比
Processing來的好,因次3D部分會以VVVV為主來製作,再丟數據至Processing裡。

成果網站部份:整個網站架構跟老師說明,網頁上的google搜尋或許可做成站內搜尋。

附註一:已將Processing3D球型,利用mic測試膨脹縮放大小。

附註二:VVVV是一個開源程序語言及開發環境,提供給那些想要對影像、動畫、聲音進行程序編輯的學生
藝術家、設計師、研究員以及有興趣的人。vvvv可以免費地下載,支持的平臺是Windows。
在 VVVV 的環境下沒有條列式的程序撰寫,其運作方式是將程序代碼集結成特定功能的程序組
節點(Node),再進一步整合節點架構出整個視覺性的網絡系統。它適用於許多任務,涉及常見
計算機相關媒體如音頻,視頻,三維動畫,網絡…..。並且還能很方便的連接各種外部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