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6.6           地點:4419

這次測試的meeting
老師邀請上屆他帶的組別的學長們一起會談討論
因此放張大合照來做開場XD
不過組長我被遮住了 (笑)



日期:2008年6月6日

製作者:黃聖傑


測試裝置:三個裝置結合裝置有:Webcam、麥克風、WII(先用滑鼠替代)


測試動作:三個動作分別為:麥克風吹氣控制3D球體膨脹、Webcam利用手電筒做顏色偵測、利用滑鼠控制長出形體。

 
發現困難: 在三個要結合的時候發生了一些bug,把3d sphere生長和webcam顏色偵測結合時候發現;processing無法負荷,整個系統開始lag後來才發覺是因為3d sphere生長已經使整個程式有點小負荷不了,在加上webcam偵測的話根本是無法去負荷,解決的方法就是在製作後期的時候,改用3d 顯示效能較好的 vvvv(v4)實作,當然還在實驗階段囉。敬請期待。






沒有經費買wii

 
沒有投影機

 
沒有四核心和16GB記憶體<~這個好辛酸喔



(以上三點純屬來亂的XD)




結合內容:這次把之前所三個分開測試的內容結合,如下:

 
麥克風吹氣的膨脹大小



 
Webcam偵測顏色利用玻璃棒(這次我們是先用手電筒還實作)








(因為沒拍攝過程照片,所以先用期末展的代替,圈起來的是手電筒唷XD)




3D球體長出形體隨機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