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更新

這是設計管理,主任第一項作業:找出媒體應用的兩個主題體驗、分析
選的題目的資料,以下:

http://computerdesign2007.blogspot.com/2007/12/joshua-davis-vs-yugop-nakamura.html

↑這篇是BLOG寫"JOSHUA DAVIS V.S. YUGOP NAKAMURA"的文章

http://tokyo.interactive.ad.awards.jp/Results08/list.html  (東京互動式廣告大賽)


【網路藝術】


日本 中村勇吾(Yugop Nakamura)

http://www.yugop.com/ (官方網站)下面可以選作品看左下


http://www.uniqlo.com/us/


http://fontpark.morisawa.co.jp/  (字型藝術)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http://www.uniqlo.com/utloop/ (節奏性)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http://www.tfm.co.jp/sweet/


http://amana.jp/company/tsutawaru/ (可愛的嬰兒)


http://www.intentionallies.co.jp/content_normal.html


http://yugop.com/ver2/

↑選單的形式,利用滑鼠移動上下造成選單放大縮小的效果。 



美國的喬許.戴維斯(Joshua Davis)


http://www.joshuadavis.com/ (他的官網)


http://www.ampenergy.com/ampyourself/ (選不同的選項可以得到不同的圖像)

Facebook

Facebook是一個社交網路服務網站。於200424上線。

一開始 Facebook 向大學生提供實體社區一種互動式的學生指南 , 包括每個學生的課程計畫和社交網路。相對今天 Facebook 所具備的齊全的功能 , 當時它只是簡單地提供一些更全面的學生指南。 Facebook 並沒有創建一個以前完全不存在的新社區 , 相反 , 他們是為已存在的實體社區提供一種更重要的資訊和交流服務。

大學教育已經 從過去 老師提點為主轉變為學生自由學習為主了,很多學生的社交圈也有了改變。很多課堂一大班為主,沒有機會在課上和很多同學交流,同學之間的相互認識和瞭解的機會很少,於是更多學生喜歡通過網路或者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來擴大自己的交際面。 Facebook 首先按照課程表來組織學生一些互動學習活動 , 讓你能夠更多的瞭解你可能遇上的同學 , 深受學生喜愛。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Facebook&variant=zh-tw    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