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成果展已經結束了,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兩個人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趕出成果,真的要花許多時間,這幾天瘋狂趕工,感覺又回到參加互動工作坊一樣,每天從早忙到晚,甚至是趕工到凌晨,但這一切努力是值得的。


*12/26、12/27

2008.12.26 

12月26日發生了一件恐怖插曲,小黃打電話給壓克力店老闆,竟然說下星期五才會好,我們兩聽到這消息,心臟差點沒跳出來,所以又叫小黃再打給老闆確定一下,幸好星期五這天可以順利完工,不然就沒得展了!
原本應該在這天拿到壓克力箱把細水管與洞孔黏好的,但今晚又要到印刷廠拿印好的DM,所以這項work就移到隔天了.....不過今晚第三版海報出爐囉!

12月27日的進度:將壓克力箱底部的洞孔與細水管黏接好,並且將互動桌的木板釘好,下午小黃在codeing、Showyin折DM,晚上則外出買材料,去了今華電子和美術社,還有買幫浦,另外我們也找到控制燈管的強弱的方法了,是用一個TIP的電晶體來做控制,晚上小黃再試這個電晶體方法可不可行,Showyin就在旁邊先拼展場要用的保麗龍,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發現今晚的進度沒達到,於是有些work又移到小黃的宿舍繼續趕工,在此要謝謝阿彥學弟提供他的房間讓我們work!

2008.12.27

(小黃正在codeing)

2008.12.27

(控制燈管的方法,電路上圓圈圈的就是tip電晶體,另外要再接個電阻和二極體)

2008.12.27

移駕到小黃的宿舍繼續趕工,這天小不點也來幫我們、這天趕工到凌晨四點多,Showyin還騎著車回潭子(街道上都沒人很恐怖)


*12/28

這天早上沒有進度,因為大家都去幫忙搬展板了,一搬就搬到中午了.....

下午趕快把一些還未完成的工作做完,Showyin仍然是在做女工,把互動桌裡面露出來的木板用黑色壁報紙包起來、把壓克力箱洞孔與細水管的黏接處再加強....而小黃當然是繼續codeing囉~

2008.12.28

(自己手工釘的互動桌,裡面內部包了壁報紙)

2008.12.28

(木箱裡裝著Webcam)

2008.12.28

(看見這些雙面膠帶垃圾堆,就知道用掉多少了=.=)

2008.12.27

(這是昨晚在小黃宿舍家趕工的成果,亮起來蠻漂亮的唷!)

等用的差不多,我們就開始把東西搬到展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ㄍㄟㄒㄧ"很多,每次搬都要花蠻多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