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測試問卷[九人份完成,有三份未回收。]
‧競爭者專案分析[完成]
‧使用者問卷調查統整[完成]    


請各位組員下載以上資料
確實看過
如有誤請馬上通知我
以便更改!

另外由於跟客戶聯絡上有問題
所以星期一下午網站系統設計
會花點時間直接到卡塔摩納的店裡
把以上資料先給客戶
然後在約時間談網站各方面問題
許永洲老師那裡我會負責說明的
而以防萬一
相機最好都帶著
我也會帶錄音筆
DV能借到就帶著

最重要的是
穿著勿隨便!

最後一點
咪咪和小黃有時間請收集國內賣咖啡相關的網站
之前我有查了一些
很多你們都沒收集到
大都是國外的
一樣以記事本方式傳給我
感謝各位!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