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摩納ANTIGUA莊園 頂級咖啡豆產區

「瓜地馬拉」源於印地安語,代表著「多樹之地」。這個神秘而富有殖民色彩的中美洲國家境內半數是熱帶森林,西部綿延不絕的高原火山地形,孕育出生產頂級咖啡豆的完美土壤。

卡塔摩納莊園位在瓜地馬拉最負盛名的安堤瓜(Antigua)區,安堤瓜是熱愛咖啡人士的朝聖地,「安堤瓜」這個代表著榮譽與純正的名字,只有來自安堤瓜的咖啡,才能冠上這世界頂級咖啡的代名詞。

卡塔摩納咖啡莊園種植最高級的Arabica小果咖啡樹,以大量人力費心挑選成熟的深紅色果實,加以採收。採摘下來的咖啡果實浸泡在水槽中約24小時後,利用機器將外殼、果肉分離。然後再將咖啡種子在發酵槽內儲藏24小時,使其殘留果肉完全脫落乾淨,再進行陽光乾燥。經過篩選機選別過的咖啡生豆,還得經過一道以人工精挑細選的分類手續後才能包裝成袋。

卡塔摩納咖啡莊園所有咖啡都以最環保的天然餘蔭法栽種。化學肥料以及農藥的使用是不被允許的,我們尊重人類的自然環境,自然回報予人類的最大恩寵,便是健康與愉悅的味覺感受。

火山中的黑鑽石

安堤瓜有著富饒肥沃的火山土壤,潔淨天然的水源,蔭涼潮濕的森林,充足的陽光和向晚的涼爽微風。中美洲最好的咖啡是以海拔高度來分級,而卡塔摩納莊園就位於4500~6000英呎的高海拔山嶺上,是生產頂極硬豆的最佳莊園。
12月,海拔6000英呎,瓜地馬拉Antigua 火山山脈,一顆顆圓潤堅實的小果子,在陽光下,閃耀著如寶石般的光澤,這正是「卡塔摩納 - CATAMONA」咖啡莊園豐收的季節。卡塔摩納咖啡豆由天然火山灰土壤孕育而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機物質、膠體物質等數十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用火山灰土壤所種出的咖啡豆,粒粒都蘊含啟動生命力的能量,增加人體細胞的活力。
瓜地馬拉Antigua咖啡以其巧克力般苦中帶甜的獨特風味傲視全球,正如其生長環境,道地又芬芳。一絲絲煙燻味及新鮮、香醇、甘甜、圓潤的口感,是評鑑專家一生讚不絕口的咖啡。


轉自 卡塔摩納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