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6.10~2008.6.12                 地點:台中技術學院  中商大樓2F     6/23更新


三天展覽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成果展
有優點也有缺點
也聽了許多老師們的批評與建議
學習到蠻多的!

此篇主要是照片紀錄
會陸續更新
也請同學們如有拍攝我們這組與老師討論的過程照片
請MSN傳給我或是mail給我
在此感激不盡

除此之外
我也希望組員們能發表這次展出後的心得
雖然有點晚發佈消息
不過就剩餘的印象中
還是希望你們能說說囉!



多點觸控測試中



這是我們的展場,黑色系



小黃老師這次表現不錯!
越來越會講解了....
還主動跟學妹介紹我們的專題~



家祥老師特地從台北來評分
也給了我們許多建議



四角酷團照是一定要的啦!加油~



和超級好好人的家祥老師合照




老師講解時,旁邊還蠻多同學圍繞的!
大家都很認真吸收別組的資訊呢~



黃漢青 老師講評中,一樣很隨性呢!
講解時真的是最沒有壓力的時候
不過有受到老師的誇獎,說主題蠻有創意!
但是進度太慢了........



親切派的老師XD
也給了我們許多意見,叫我們要加油啊><



笑瞇瞇的曉貞老師
舉很多例子給我們聽
可能是看到唯一有笑容的老師
心情有放鬆點  冏



讓我壓力最大的主任
好怕他突然發飆啊啊啊~
不過過程主任講評的蠻開心的
嚇死我了
倒是也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都還不錯呢!



放這張是因為
蕭咪咪還偷看鏡頭!好樣的~



老師好像聽不太懂我們的主題
這點也是我們要改進的
似乎也認為進度太慢
(是啊~是啊~)



壓軸就由咻咻老師做Endding吧
照片當中有李世維 老師,由小黃政在講解中
後面是子瑋老師和一位國美館負責的小姐
國美館耶~真希望有機會也能到那去展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Jia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